wumingshibenwuming

他9

我在楼顶观察好一会儿了。

他挎一个小包,倚在车上。墨镜上的眉毛皱着,很不高兴似的。嘴巴也嘟起。很明显的情绪外露。

太阳真的很大,亮得睁不开眼。汗水一点点将衣服浸湿,知了也聒噪得让人发狂。一切一切都如此让人疯狂想找个阴凉地儿待着。

但他就是能忍受着这些一动不动。

那我也只能选择继续忍受这些吧。(虽然已经快要到极限了)

不过,在等谁?

明明好不容易的休假。明明如此不适合外出的炎热天气。工作狂的他,没有选择在舞房练舞,没有待在房间剪辑视频。偏偏要在这里浪费大好时光。把细嫩的皮肤贴在发烫的车皮上,让它毫无防备地暴露在毒辣的阳光下。

那么,一定是和谁约好了出去吧。不过,那个人不知怎么没有出现。好像也没有提前联系说明原因--我和他就像个傻子一样暴晒这么久。

不管是谁,真的很过分啊。

已经能感受到皮肤的刺痛(七月的太阳啊)。无声催促我:下楼去找他吧,和他聊聊。然后把让他苦等的人问出来暴揍一顿。

不过无论如何,应该先把他从太阳的”酷刑”中解放出来。

那么站着简直是自虐

无论之前关系是怎样的疏离。无论多少次失败的接触尝试。但只要还是想和他接近,第一步总归是要迈出去的。以前想接近又害怕接近的感觉,必须要克服了吧。为什么要害怕呢?又在害怕些什么呢?问题太深了吧。那就先不要想。不过,他对我的疏离肯定是因为某些原因吧。可能是我行为太过豪放吓到他。(已经隐隐约约感受到这点了)或许可以改变相处方式。所以,勇敢一点吧

好!

察觉到的时候,已经向楼下冲了。

楼道真tmd长啊

他马上就警觉并看过来。

抱歉,不是你期盼的那个人。

要和他聊的。但是身体突然变得很激动了。像是要干一番大事一样充满干劲

因为被他直视的原因吗

像在被诱惑

神经质地箭步过去,哗的一下用力打开门,然后重重坐下,扯着衣领用蛮力把他也拉进车内。

砰!肉体的撞击。

是的,我现在躺在车里。他倒在我身上。

万幸车锁是开的。

只是把他吓了一跳。瞪着圆咕隆咚的眼睛,挠着头,用日漫的方式表达困惑。

真可爱,想和他去秋叶原。能实现吗?

”嘉园。。。。?”

是中文还不太熟练,只叫了我的名字。

还是能懂他。突然冒出个人坐进车内确实很奇怪。所以为了安抚,我把最阳光健气的笑容拿出来了。

”咋?”

刚刚的跑步已经让我的额头开始冒汗,呼吸也停不下来。车子太小,已经感觉有点缺氧了。但是必须赶快平稳状态,得胡诌我胡乱行为的理由。可是他的脸就在面前。还能感受他呼出的温热气息轻柔打在我脸上。

太近了!!!!

我一动也不敢动。

汗液沿着快要滑到眼里了,痒痒的。但是不能擦。抬手的动作会把他吓到后退吧?只能忍着。

”eido,嘉园的话,也想坐(车)吗?”

似乎是有点为难的样子,巴眨着眼睛和我说。

怎么,现在被莫名奇妙拉住衣领,要问的居然是这个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