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mingshibenwuming

他8

他是克制的

在做游戏的时候,我靠近他,凑在他耳边,让他

“多说说话”

做出好哥们儿的架势,一只手臂搭在他肩膀上。

他矜持地点点头,单手虚握撑住下巴做出思考的样子,好像真的在考虑要说什么。身体却变得僵直,慢慢向我相反的方向倾斜。

一开始我没有察觉,我沉浸在与他接触的喜悦当中。

直到从多巴胺释放的快乐云雾中走出来,我才发现结果与想象的大不一样:我想要拉进与他的距离,他却不愿意靠近我。

还没想清楚是因为什么,他就被别人迅速从我身边拉走了

看着空落落的手臂,不禁自我怀疑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应该是幸运吧?不然,就要自己装作若无其事地把搭在他肩膀的手臂放下来。

很尴尬吧

是这样

用开朗的样子,公平地与每个人打闹,然后顺势来到他面前想继续,结果还是会被被不着痕迹地拉开距离。

为什么呢?

百思不得其解

像是本来以为很好相处的人,当自己理所当然地想要靠近表示友好时,却发现碰壁了。

会有种挫败吧?

冷静下来分析自己的感情,奇怪的是,我不感到愤怒,更多是好奇

像是扁平的人突然变得立体。他不再是某个平常教科书式的“友善“队友。他有自己的想法。这使他变得更加鲜活。而那些不同寻常的动作更像是一条条线索,要引领我去了解他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是礼物吧,那些疏离只给了我。

以摩托之神起誓,我抵挡不了这种诱惑。

像是一只贪得无厌的狗,我从只需要远远看着他,到需要迫切地肢体接触他,到想要完完全全地了解他。

回想过来我是多么地无耻,一次次违背自己曾许下的“克己”言论。

有什么办法呢?他勾起了我前所未有的好奇心

所以我的眼睛比往常更多地看向他。紧紧地盯着,想要从蛛丝马迹挖掘出些什么。(我在隐蔽地做这些,但相信我,这并不简单)

对他的感情也有些变化。不再仅仅是关于身体上的意淫,我有点想要知道他的精神世界,了解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
很神奇吧?

但,这是爱吗?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